Author: Jerry Chen

Cisco最近推出一款新的 Nexus 3548交換器,3548是單純的LAN Switch,不像Nexus 5000/7000一樣具有FC/FCOE的功能。

Cisco Nexus 3548

超低延遲很適合用在証券金融業的交易系統,這個新的交換器具有48個SFP+ (1G或10G)及2個10/100/1000 Management Port。

Nexus 3548特色如下:

  1. Ultra Low Latency,超低延遲特性只有250 nsec,一般的交換器多是msec。

  2. 具有Intelligent Traffic Mirroring功能,可以即時知道那個元件發生delay,並能得知delay時間。

  3. 支援NAT in Hardware,PCI規定交易系統一定要使用private IP再透過NAT轉址。

關於作者

Mikotek Corp.

Mikotek Corp.

永磐科技創立於1982年,為全國罕有的資深系統整合企業。歷年來曾代理Novell、Compaq、 NGC Sniffer、 Cabletron、NetScout、OPNET等多家知名產品,目前主要為Cisco銀質伙伴。